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镇坪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4 13:5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3月22日,镇坪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指导会议并讲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刘晓涛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斐然,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到今朝当立鸿鹄志,奋楫潮头敢为先;聚焦主业优服务,质效双升勇担当;锤炼内功树形象,大胆革新求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工商联第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张春平当选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