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陈有随出席指导平利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4 17:3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310日,平利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出席指导大会。县委书记杨军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致辞。县人大、县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县级各人民团体、有关单位到会祝贺。


陈有随向大会胜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长期重视支持县工商联事业,为县工商联发挥优势、展现作为提供了广阔舞台,县域民营经济发展的韧劲和活力不断增强。并对县工商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县工商联要抢抓机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趁势而上;聚焦主业创新惟实,贴心服务助推发展;炼好内功强基固本,加压奋进再创新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领导班子,马亮当选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会议还为当选的副主席、副会长进行了授牌。

目前,除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工商联外,我市已有5个县(市、区)工商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