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高新区工商联举办“凝聚合力、共创 未来”主题轮值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4 09:43 文章来源:高新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3月2日,由高新区工商联轮值副主席、安康市龙翔教育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权,轮值副会长、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伟共同发起的“凝聚合力、共创未来”拓展训练暨工商联第三次轮值活动在瀛湖翠屏岛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出席活动。来自高新区工商联各会员企业共80余人参加活动。

高新区工商联主席付小玉作开训致辞,华银科技和龙翔教育两家公司代表分别介绍活动情况。大家在教官的带领下,相继参与了口香糖、妙笔生花等生动、活泼的项目,在团结协作、挑战有趣的集体配合中熔炼团队、挑战自我,进一步增强会员企业凝聚力与合作意识。

活动最后进行了轮值交接仪式,第四期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由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