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旬阳市工商联积极组织民生商贸商会参与抗疫行动

作者:王元林发布时间:2022-01-11 16:51 文章来源:旬阳市工商联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令下、闻讯而动跟上

——旬阳市工商联积极组织民生商贸商会参与抗疫行动

旬阳市工商联直属的民生商贸商会,于2019年恰逢脱贫攻坚拔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猖獗的关键时期孕育而生。自成立以来,商会大力引导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防控抗疫、抗灾自救和“四助”(即:助医、助学、助残、助弱)等各项光彩事业中。截至目前,商会已主动参与社会捐赠活动25场(次),累计捐赠物资价值达到500多万元。

今年元月份以来,商会又先后为吕河高速路口、旬阳南火车站、城区交警中队、刘湾社区等多个重点疫情防控点捐赠大量的日常用品和执勤专用食品,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商会紧扣“两个健康”,突出“三性原则”,坚持“四会建设”,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助力旬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成绩。旬阳市工商联已作出决定,向上推荐申报旬阳市民生商贸商会创建省级“四好商会”,促进商会在“十四五”规划重大机遇期以及乡村振兴征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