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工商联(总商会)成立

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1-12-06 17: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2月6日,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恒口示范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孟平向恒口示范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全区正处在加快推进“市辖区”建设和奋力追赶超越的机遇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盯“安康毛玩新都、西北物流新镇、秦巴田园新城”发展目标,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紧抓“绿色崛起、项目惠民、多元复合”服务理念。她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会,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党的领导,引导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逐步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民营经济领域全覆盖;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导会员投身光彩事业、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二要坚持团结立会,汇聚工作合力。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优化会员结构,扩大会员覆盖面;扎实开展“走基层、进企业、听呼声、办实事”活动;引导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三要坚持服务兴会,搭建各类平台。建立和完善各类协作服务机制,引导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积极搭建各类服务平台,切实打通民营企业难点痛点堵点。四要坚持改革强会,夯实工作根基。把“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作为工作目标,高点起步、高规格建设、高质量发展,逐步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引导民营企业执委履职尽责,有效形成良性互动、有效互补的工作格局。努力为安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恒口示范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汪娟、郑成吉分别当选为示范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