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青创协会与建辉集团举办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8-21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821日,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与安康建辉地产集团公司举行了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标志着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月度轮值活动的顺利启动和商协会组织服务会员方式的不断拓展,也标志着全市非公企业互惠合作、携手追赶超越发展局面的进一步形成。

 

 

 

活动上,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辉集团的地产项目,安康市青创协会及其会员企业现场对接签约了建辉集团智慧城基础设施、国贸酒店及拉普兰精品酒店、投资公司、江边小院四个板块的部分项目。

 

自今年7月起,随着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正式履职,为充分发挥新当选的30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作用,激发其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自8月起,30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实行月度轮值,轮值期间至少要组织会员企业及非公企业开展1次以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首期轮值副主席、副会长策划和组织开展的追赶超越、携手共进,市青创协会、建辉集团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轮值活动。

 

 

 

【同期  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会长 王本周】我们主要是结合市工商联服务于会员企业的实际情况,今天组建了这个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与建辉地产集团公司开展这种大手拉小手实行追赶超越,携手共进,就是要以大的集团公司来带动小微企业的发展,最后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安康的追赶超越,为安康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工商联主席孟平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后续轮值副主席、副会长策划轮值活动具有很好的示范性、带动性。以帮助会员寻找发展项目为目的,以协会集体对接大项目、会员分解承接小项目为方式,为商(协会)会组织服务会员发展开辟了一条有效的新途径。建辉集团与青创协会的小微企业进行项目合作,体现了大企业带动小微企业、互惠合作的具体实践。(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