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践行新民风,市工商联携建辉地产集团为财梁社区大学新生集中简办升学礼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8-21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818日,为了践行新民风,安康市工商联、建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汉滨区县河镇财梁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新生集中升学礼仪式,庆祝25名大学新生金榜提名。

 

  

 

仪式现场,建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2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共计5万元助学金,以此激励他们在大学期间更好地学习,同时也鞭策社区周边群众培养更多、更好的大学生。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感恩父母,给曾予支持和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活动也是“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以来,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和响应全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再次深入贫困村以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多样化的形式为贫困村的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