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选举孟平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主席(会长)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7-0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6月28日至30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安康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孟平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主席(会长)。

   省工商联副主席魏九林,市上领导鲍永能、周玉峰、黄勇、陈伦宝、孙矿玲、黄骁勇、吴大康、孟平、黄秀玲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原主席黄骁勇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黄勇在会上指出,各级工商联要科学总结成绩,在继往开来中坚定发展信心,要充分发挥职能,强化教育引导,畅通联系渠道,主动协调服务,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时代作为;非公企业要树立标兵意识,在促进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踊跃争先、多作贡献;各级各部门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合力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九林指出,五年来安康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在调查研究、招商引资、服务经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创新工作,成绩卓著。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亲”“清”正商关系建设,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支持和关心,创新工作举措,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企业洁身自好,积极作为,精准服务;要以助推追赶超越为中心,不断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履行工商联参政议政职能,推动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要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搭建校企、银企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各方支持,以优质强效服务两个健康为目标,着力提升工商联自身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鲍永能指出,市工商联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非公有制经济追赶超越新机遇,将后发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围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大局,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上出实招、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从加强党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领导、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的政治高度,把工商联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领导到位、工作到位、支持到位,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主席(会长)孟平表示,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切实履行五大职能,努力服务两个健康,用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期待。面对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将坚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工商联事业发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第三届安康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16年度县(区)工商联先进单位、先进商会;向安康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咨询顾问委员颁发了证书;宣读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倡议书;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政治决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