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石泉县工商联前往双桥村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7 12:56 文章来源:石泉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10月10日,石泉县工商联前往双桥村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石泉县工商联副主席李晨带领大家对县委书记陈莲同志所作报告《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努力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传达学习中共石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领会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会议要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对照自身工作任务,狠抓责任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按帮扶计划切实做到第一书记常态驻村开展工作,把双桥村驻村帮扶工作、灾后重建和返贫监测工作做实做好。三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解决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