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岚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 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7 12:48 文章来源:岚皋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近期,岚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专题传达学习岚皋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县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奋斗目标科学严谨、符合实际、催人奋进,是指导未来五年岚皋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找准统一战线、工商联与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抓好民族、宗教、侨务、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三要服务中心大局。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和工商联成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推动之力,积极投身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中。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讲党性强信念,讲规矩守纪律,讲正气做表率,不断提升自身领悟力、执行力、战斗力,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