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兴科建筑工程公司捐款20万元支持防汛救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0 17:23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9月8日,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执委、安康市各界协会副会长、陕西兴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雷雷向安康市爱心济困协会捐赠20万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关军,安康市爱心济困协会会长黄绪余、副会长徐涛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孟平到安康市爱心济困协会调研参观看望慰问协会会员,并对安康市爱心济困协会自成立以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激发各界爱心人士的社会担当意识,厚植爱心,传递温暖,扶贫济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孟平指出,安康市爱心济困协会要统筹部署,合理规划,不断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持续提升协会治理水平和运作效率。不断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拓宽救助范围,扩大社会影响力,为谱写安康市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协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