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关于驰援河南抗洪抢险的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3 15:5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全市工商联、各商(协)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严峻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灾情就是命令,全国各地已积极开展了驰援河南抗洪抢险行动,一些安康民营企业家已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展示我市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我们向全市工商联、商(协)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与各级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捐物等活动,为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奉献爱心,全力支持配合河南省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行动起来,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河南省夺取抗洪抢险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安康市慈善协会电话:0915-3280696  袁粒 18992515079

安康市红十字会电话:0915-3212981

 

 

安康市工商联    安康市总商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