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河南商会情系灾区献爱心

作者:方伟发布时间:2021-07-23 15:5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722日,安康市河南商会召开“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紧急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河南省受灾情况,倡议商会全体会员带头捐款捐物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30余名商会理事爱心捐款超过15万元。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出席会议。她表示,此次灾情给河南省带来了严重的损失,市河南商会闻讯而动,积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体现了我市河南籍民营企业家对家乡的关心关怀,必将为河南的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强大的动力。她指出,安康正值汛期,防汛救灾任务很重,各企业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高度重视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她要求,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自身企业经营好、管理好,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努力在建设西北生态强市的伟大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康市河南商会会长陆进军表示,河南老家的灾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给灾区乡亲造成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商会组织这次会议,就是要动员商会上下紧急行动起来,广泛开展赈灾捐赠、献爱心活动,与家乡人民一道共渡难关、重建家园。他呼吁在安的河南人都要团结一致,手牵手,心连心,抛开一切有形和无形的阻隔,充分发挥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尽责的优良传统,有钱捐钱,有物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