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陈有随勉励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实现合作共赢

作者:方伟发布时间:2020-05-21 17:4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0日,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2020年商务合作促进会在天宝实业陕南印包基地隆重举行。安康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与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就“安康瀛湖清泉汉水文化街”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源康实业旗下子公司安康天宝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人民出版社责任有限公司、广东旺盈彩盒有限公司,韩国LG集团,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金箔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恒安玩具有限公司签到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总额高达4.8亿元。


陈有随在高度肯定此次陕西源康实业2020商务合作促进会取得的成果后指出,安康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是企业家谋事创业、放飞梦想的热土,各位企业家来安康投资,与源康结缘 ,是一种睿智、理想、共赢的选择。陕西源康实业公司具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职工队伍,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司定会成为合作共赢、彰显价值的平台。

汉滨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汉滨区政协副主席马安武、安康市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局长陈绪平等市区相关领导,陕西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未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供应商企业嘉宾以及孙峰董事长清华总裁班台湾永和国际集团、全国工商联执委林炳生、湖南天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大鹏等30余位企业家学友和恒口商会、汉滨区女企业家商会、汉滨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省内外新闻媒体等160余家企业单位,300余人参加本次商务合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