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岚皋援少会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2 13:34 文章来源:岚皋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商协会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自身力量,以各种形式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岚皋援少会分别向岚皋县中医医院、官元镇人民政府、孟石岭镇卫生院捐赠抗疫物资。

岚皋援少会通过走访了解到岚皋县中医医院承担着安岚路香河桥疫情预检点的预检和全县新冠肺炎隔离医学观察区隔离医务保障工作,孟石岭镇和官元镇分别与其他县区毗邻,防疫任务均十分艰巨。为了助力他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协会积极行动,发起捐款倡议,共筹得善款一万余元,用于购买当前紧缺的防疫、生活物资进行捐赠。包括医用酒精100公斤、84消毒液150公斤、医用口罩550个、医用护目镜30个、医用手套150双、方便面15件、矿泉水15件、八宝粥1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