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2015年度绿化工作方案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7-07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根据我市绿化安排意见和《安康中心城市身边增绿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市工商联工作实际,制订本方案。

一、              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

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寸土寸绿、见缝插绿的工作要求,7月底前全面完全机关绿化工作,11月底前完成建民镇洞沟村的植树工作,植树100棵以上。

二、              职责分工

整个绿化工作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同志负责,办公室做好机关绿化的协调、花卉的购买、宣传板报的制作等工作,经济服务科做好建民镇洞沟村7亩地的植树工作。

三、              实施步骤

(一)宣传发动阶段(20155月中旬至6月中旬)。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增绿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任务,层层组织发动,落实工作责任。
   
(二)组织实施阶段(20156月中旬至12月底)。按照任务分工,认真组织实施中心身边增绿工程,深入组织本系统园林式单位创建活动,掀起中心城市绿化工作新高潮。
   
(三)检查验收阶段(2016年元月)。全面完成绿化工作任务,迎接市双创办会的检查验收。

四、有关要求

绿化工作是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办公室和经济服务科要按照工作方案,时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扑下身子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安康市工商联

2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