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委办双创第四责任小组工作纪实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8-26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上下一心 齐抓共管  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办双创第四责任小组工作纪实

    “双创”活动开展以来,每周星期五,市委办“双创”第四责任小组所有机关干部就会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先德的带领下,准时出现在卫生责任区,打扫地上的垃圾,清理小广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坤波,市工商联主席黄骁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桂明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第四责任小区责任组长陈有随等县级领导亲自带头,身先示范,认真清理街道的每个角落,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路人的称赞与认可。

    杨同娣出租房北侧到育才路十字是市委办“双创”第四责任小组的共同卫生责任区,小组成员单位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安康市卫校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用实际行动确保责任区的干净与卫生。一是召开成员单位责任人和工作人员会议,明确工作任务,量化成员单位的责任,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现场察看责任路段,确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二是各成员单位分别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增强对“双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求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双创”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各成员单位每周五开一次碰头会,沟通情况,查找问题,商讨对策,并确定一名工作人员每日巡查,做好责任区内的保洁工作。每周五上午组织成员单位职工到责任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四是签定“责任书”,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与临香溪路街道的营业场所和办公用户分别签订了“门前四包”责任书,并做到合法规范经营。卫校还对临香溪路的院墙及防护栏进行美化、净化处理,有效改变了街道脏乱差的局面。

    目前,本责任小区的“双创”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陈有随  市工商联办公室   方伟)

 

第四责任小区成员单位参加大扫除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先德

市工商联主席黄骁勇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坤波

市工商联副主席沈荣喜


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玉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第四责任小区责任组长陈有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