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江办商会扎实搞好理想信念教育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4-25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4月20日,市江苏商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在安苏企人士深入开展以“四信”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两个健康“水平,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多做贡献。


    苏商们以各自来安投资兴业的实践,切身感到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江苏人不可能到安康来创业发财;没有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很难发展壮大。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对外地商人的关心和支持。既指明了方向,又让多赚钱,真是一件好事、实事。表示要以“四多”( 即多投入、多产出、多就业、多奉献)的实际行动,确保以“四信” 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