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平利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支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4-2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领导、党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党组书记梁艳同志紧扣中央、省市县委动员会议精神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就统战部工商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活动上来;二是牢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推进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自选动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李仕敬同志充分肯定了统战部、工商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性、总体要求、关键环节和方法步骤等重要问题,并从县委督导组的工作方法、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