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两新”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异彩纷呈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2-22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全市“两新”组织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共抽调40余人深入企业300余次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指导,全市“两新”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异彩纷呈。昊华平利化工有限公司征求17条建议和意见,对环保等9条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投入5000万元的生活污水处理厂正在施工,企业合作医疗体系基本建立;岚皋举办非公有制组织党建论坛,民主花炮公司针对产品成本较大的特点,提出减小引线长度和调整配方的构想,为公司节约成本20余万元,先后3次选派公司技术人员到湖南浏阳实地考察, 举办一期300名职工参与的花炮生产技能培训班,在新技术的引领下今年将直接增加产值1000万元;旬阳新农机械厂在农机市场疲软情况下,保证员工每月最低工资不少于1800元,并为18名员工购买了养老保险,进一步扩大了营销和修理网点,加强售后服务管理;白河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在县党校举办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训会,汉阴召开了非公有制经济座谈会,石泉召开了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表彰大会暨“建设者之歌”文艺晚会。汉滨区组建了工商联川渝商会。市工商联开辟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专栏,办简报3期,省行业指导组3期简报专门刊登了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情况,旬阳县的做法被省指导组发了专刊简报,兴安地产集团兴安地产集团一分公司拿出8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其经验在省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实践会上交流,并接受人民网的采访。市工商联党组举办非公有制经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论培训会,并帮助康兴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积极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指导两家直属会员企业组建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