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工商联联系指导汤坪镇狮子坝村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9-25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9月6日,宁陕县工商联全体党员放弃周末时间,前往宁陕县汤坪镇狮子坝村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狮子坝村共有党员37名,全体在家党员及部分非党村组干部3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镇、村干部对开展学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就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按照农村党员“学习不搞人人过关”的原则,根据本村党员干部的文化程度和实际情况,确定有20余人参加读书记笔记活动。县工商联机关为他们赠送了笔记本、签字笔等学习用品,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党组书记、副主席汪顶明同志就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解决全体党员和村组干部的思想认识不高、发展信心不足、带头作用发挥不明显的问题作了重要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和村组干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动力,积极破解该村经济发展难题,引导和调动全体村民发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从思想上、行动上,把全体党员、干部的精力吸引到产业发展上来,促进农民致富、经济增长,改善和提高全体村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并以此来衡量和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标准和效果。(张凤妮 余登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