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白河第三产业引领全县投资持续快速增长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5-06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今年1-3月份,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4814万元,同比增长29%。其中:第三产业投资40482万元,同比增长79.2%。第三产业投资增幅明显,保持了迅猛增长的势头,其总量占投资总额的73.9%。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产业占比提高了21.3个百分点。

    年初,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第三产业,大力发展交通运输、物流配送、宾馆餐饮、体育健身、文化休闲产业、生态旅游业。因此,一大批第三产业项目开工建设。在交通运输业方面,以国道316白河县城过境公路和冷厚路改建工程为重点,完成投资7723万元,实现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同比增长1830.8%;在房地产业方面,以移民安置点和集镇综合开发为重点,完成投资14671万元,同比增长18.5%;在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方面,以县城防洪堤建设、农田水利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完成投资10532万元,同比增长111.5%;在教育方面,以白河高级中学建设为重点,完成投资3250万元,同比增长59.7%。在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方面,以狮子山体育场暨二十一世纪威克影城工程为重点,完成投资2500万元,同比增长一倍。第三产业的迅猛发展,引领我县投资持续快速增长。(白河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