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旬阳第一楼开工建设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3-03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3月2日,项目总投资2亿元,定位为旬阳县首座集商贸、办公、居住、酒店、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市场、大超市、大宾馆的城市多功能综合体建筑——旬阳县现代商贸物流中心(中驰•世纪大厦)开工建设。县委书记邹俊杰、县人大主任陈昌学、县长张益民、县政协主席王惠等县级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中驰•世纪大厦建设项目是旬阳县2010年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定位为旬阳县首座集商贸、办公、居住、酒店、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市场、大超市、大宾馆的城市多功能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60000平方米,项目主体为地下2层,地上主体建筑30层,总高度97.8米。项目整体布局由物流服务区、仓储服务区、一站式购物广场、四星级酒店、高端餐饮、文化休闲、国际商务写字间、配套住宅以及大型地下双层智能停车场组成的八大功能服务区。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年可实现综合营业收入达3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以上,可解决和带动就业2000余人。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道祥在讲话中要求,项目业主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建设理念,积极筹措建设资金,甄选优良施工企业,严格工程监理,确保工程质量;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遵守建设规范,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抓好工程进度,科学调度,周密安排,倒排工期,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从统筹旬阳城乡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和完善城市功能的发展大局出发,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创优建设环境,提供良好保障。(贾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