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平利县广佛镇爱心企业帮助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6-09-06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8月15日,平利县沃源美创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广佛镇举行贫困大学生资助仪式。广佛镇人大主席张炜霖、副镇长邱昌盛、公司董事长谭晓梅女士等出席了捐助仪式。
  
    据悉,平利县沃源美创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松河村和柳林子村脱贫攻坚帮扶企业。此次该企业共资助松河、柳林子两村11名贫困大学生,其中6名一本院校大学生每人资助2000元,2名二本院校大学生每人资助1000元,3名三本院校大学生每人资助500元,总金额为15500元。张炜霖殷切希望受到捐助的贫困大学生进入大学以后再接再厉、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号召企业大户向谭晓梅女士学习,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战斗中来,主动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添砖加瓦。(通讯员 刘吉辉 吴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