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兴科集团向灾区捐款115万元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8-17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兴科房建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通过不同渠道向灾区捐款累计115万元,奉献爱心,在大灾大难面前,彰显兴科人无私回报社会,帮助灾区重建新家园的一份社会责任心。

  7月25日、26日、29日,兴科集团通过市政协、市工商联、市住建局向汉滨区大竹园镇、岚皋县、紫阳县、平利县等重灾区累计捐款15万元。7月20日至22日,兴科集团副总裁华启春、党总书记邹文元带队组织集团员工一百余人,出动挖掘机、垃圾运输车分别清理金川街、金川门河堤及汉江文化园淤泥,帮助受灾群众清理受损财物。7月31日,在金州广场举办的“生命至上、安康奋起”大型赈灾活动现场,副总裁张闻韶代表兴科集团再次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