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兴华集团喜获陕西省“税收贡献突出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3-18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月14日,陕西省2009年度税收贡献突出企业和组织收入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陕西省地税局隆重召开,省委党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主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并为受表彰单位颁奖。

  陕西省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给实体经济带来的巨大冲击,公司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开展生产经营保增长,在2009年度实现纳税1500余万元的骄人业绩,为带动行业复苏和地方经济回暖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良好纳税人的优秀典型,被陕西省地税局评为:2009年度“税收贡献突出企业”的称号。

  兴华集团表示,他们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抢抓机遇,积极投身新一轮发展的大潮中,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持续壮大规模、提高效益,为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涂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