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长兴集团资助贫困大学生圆梦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8-28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下午,长兴集团资助贫困大学生年度座谈会隆重举行,向资助的安康九县一区1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第四年度资助款。市慈善协会会长段吾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骁勇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长兴集团是我市最早实施大金额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民营企业,自2006年以来,每年出资30000元,帮助10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四年共捐助12万元。所资助的贫困大学生,本学年度也将顺利完成大学学业。长兴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绍祥表示,四年的资助,使10名大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感到很欣慰,同时也勉励所资助的大学生毕业后能够承受挫折、增强适应能力、具有包容心态、讲诚信、爱岗敬业,做社会有用的人。(邓吉军)

长兴集团公司举行资助贫困大学生仪式

公司董事长熊绍祥与总经理黄庆雪与大学生们合影

公司总经理黄庆雪向大学生们捐赠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