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陕西宁陕虹达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6-23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六月十六日上午,陕西宁陕虹达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邝贤君、县人大副主任叶庆春、县政府副县长刘云、县政协副主席张海庆等县上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汪顶明主持,纪委邝书记、人大叶副主任为公司揭牌,县政府副县长刘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在虹达塑料制品有责任限公司揭牌仪式上致辞。

虹达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立足县内外食用菌生产市场,依托生产食用菌的废旧塑料,就地加工转化,实施第二次利用,做到变废为宝,为解决“白色”污染问题奠定良好的基础。该公司的挂牌成立,是我县民营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良好的开端,标志着我县第一家循环利用废弃物资工业项目正式建成投产,同时还标志着我县真正的工业生产企业在宁陕县境内诞生了,该企业的投产,必将带动和促进我县食用菌等相关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必将为宁陕经济和农业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余登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