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旬阳县丽都建材家居城“爱心捐赠”牵动你我他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希望王齐杉小朋友快点好起来,我们一起陪他玩耍。”一个小朋友将零花钱放到捐款箱时激动的说。“一元钱算不了什么,但是我们全县45万人联起手来,就能拯救一个幼小宝贵的生命!”丽都建材家居城总经理冯杯深有感触的说。


    4月18日,旬阳县丽都建材家居城积极响应县工商联、县总商会号召,举办“全民动员,奉献爱心,救助一个孩子”爱心捐赠活动,受助对象是王齐杉小朋友。


    王齐杉,7岁,赤岩镇中心小学一年级二班学生。2014年12月父亲在检修电路过程中,出现电失火,造成面部、颈部大面积烧伤,花费了7万多元。屋漏偏逢连夜雨,2015年1月王齐杉被确诊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已花治疗费13万余元。据医生介绍,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他的病完全可以治愈,但需要治疗费用百万余元。县工商联得知情况后,立刻在各基层商会、会员企业中发出倡议,号召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向王齐杉小朋友奉献爱心。


    旬阳县丽都建材家居城得知情况后,立刻筹备并组织了此次捐赠活动。活动现场,丽都建材家居城的店主、店员及来往的顾客纷纷慷慨解囊,500元、200元、100元、50元、10元……一张张带着无数人关怀和牵挂的爱心捐赠落入了捐款箱内。“病魔无情,大爱无疆”,据统计,此次爱心捐赠共收各内善款6708元。


    旬阳县丽都建材家居城自2013年加入该县工商联(总商会)以来,始终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做到: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办光彩事,当出彩人,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爱心。2013年,向吕河镇火灾户捐赠价值5000多元的衣物;2014年,向城关二小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学习用品。丽都建材家居城的这些义举,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认可,先后被《各界导报》、《陕西党建报》等媒体刊载。供稿:王元林  师刚锋 旬阳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