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向灾区捐赠现金20余万元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7-08-31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8月6日至8月7日,我市汉滨区、岚皋县部分乡镇出现突发性局地强降雨,暴雨导致山洪暴发、引发多处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市工商联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投入到防汛救灾之中,在全体会员中开展了“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工商联会员通过各种渠道,共向灾区捐赠现金20余万元,衣物1450件,药品价值9940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许多会员企业在第一时间内做出了积极的响应,他们纷纷打电话到工商联询问灾区受灾情况,并积极捐钱捐物,有力的支援了灾区建设。安康市满意建材公司、莲花实业公司、兴安地产集团、民威商贸有限公司、永兆商务有限公司、康兴物资公司、南方商务有限公司、喜盈门商贸公司、恒翔生物化工公司、巨丰公司、兴科集团公司、兴华建筑公司、联庆水暖机电公司、长寿医药集团公司、关庙建筑公司、上华商贸公司、瑞达公司、巴山宝业丝绢公司、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益民医药公司等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捐赠现金、衣物、药品等救灾物。市工商联会长黄骁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桂明德、副会长马玉福等领导多次带领会员企业,将救灾物送往灾区,向灾区人民奉献了一片爱心。他们的这种行为,充分体现出了我市非公有制人士“致富思源,扶危济困”的光彩事业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操,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同,树立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良好的社会形象。(方伟)

市工商联会长黄骁勇参加捐赠仪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桂明德参加捐赠仪式

市工商联副会长、秘书长马玉福参加捐赠仪式

市工商联副会长、满意建材公司总经理陈永川向灾区捐赠现金3万元

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莲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忠向灾区捐赠现金2万元

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兴安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江树群向灾区捐赠现金2万元

永兆商务有限公司兴总经理(左一)向灾区捐赠现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