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1-04-06 17:4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及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6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随市政协机关党委赴牛蹄岭战斗纪念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广场松柏环绕,丰碑肃穆庄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无限的哀思和缅怀。在瞻仰纪念碑的过程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十九军55师、57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