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汉阴县总商会举办法律大讲堂暨《民法典》学习会

作者:陈一卓发布时间:2021-03-17 09:10 文章来源:汉阴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企业家对企业经营管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更好地规避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法律风险。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县总商会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组织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法律大讲堂暨《民法典》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资深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授课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进行现场互动,企业家们纷纷交流发言,咨询法律问题,分享企业成长故事,有的企业家还以身说法,把自身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交流,用前车之鉴提醒同仁们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法律大讲堂活动接地气,解疑惑,通过老师的生动讲解,鲜活案例的点评,深入浅出地讲解《民法典》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从中受益匪浅,作为企业家,不仅要把企业办好,更要把法律学习好,用法律维护企业健康发展。

县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各基层商协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