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巾帼她温暖 我们在行动

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1-03-10 09:5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3月8日,安康市委机关妇委会、安康市工商联联合汉滨区工商联、市区有关部门、部分民营女企业家,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巾帼她温暖”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市委副秘书长赵立根出席活动。

活动一行先赴牛蹄岭战斗纪念公园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聆听为了陕南解放、人民自由的十九军55师、57师敢于牺牲、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在无限的哀思和缅怀中。赵立根带领全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战斗纪念碑,并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笃定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展现蓬勃英姿、彰显巾帼精神。

随后,大家驱车赶往汉滨区新城商会与企业家们共同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参观商会文化、创新发展状况、党建文化中,深深感动于民营企业家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创业守业的艰辛、矢志发展的坚定。

活动最后,在汉水阳光怡养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暖心小礼物,与老人们共同歌唱、交流谈心,一同制作水饺,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积极向老人们宣传党和政府的利好政策,活动现场一片温馨祥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指出,此次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弘扬了敬老、孝老、爱老文明风尚,还传播了青年志愿服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