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汉阴县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唐成明发布时间:2021-02-22 11:1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下午,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全体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月20日上午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全文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刘爱军书记作的《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汉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会后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再把刘爱军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认真细读,做到读懂弄通,并落实到工作行动中。二是按照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好县工商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岗位职能职责及时修订完善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并建立台账,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工商联机关风清气正。

会上,班子成员就2020年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就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