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孟平到安康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 09:39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到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走访调研。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尹继红,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高新区高新集团副总经理、组织群团部部长刘敏、高新区工商联主席王超及高新妇工委等领导一行陪同调研。



孟平一行实地走访了鑫盛典当有限公司、开亮高新第七幼儿园、天行健体检中心、花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康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等协会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和发展过程。



走访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贤伍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孟平主席对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协会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要坚持围绕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这四大原则建设协会,要以创建“四好”商协会为目标,建设独具女性魅力的特色协会,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强化规章制度建设,发挥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职能,加强党的组织覆盖,促进协会的改革和发展;要把强化服务作为协会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为会员成长进步、互利合作搭建平台。她强调,企业要融入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脉搏,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要构建以国内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要增强企业的风险控制能力,避免盲目扩张,做强做精做优企业,为我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协会秘书长、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