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工商联举办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

作者:张凤妮发布时间:2020-10-30 08:29 文章来源:宁陕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下午,宁陕县工商联举办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第一期轮值活动。本次活动由宁陕县总商会副会长、安运集团宁摩客运公司总经理程屹珍轮值。宁陕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部分民营企业家、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学军出席并指导。

 

轮值活动开展了以“强化信心  攻坚克难  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冯三俊副教授做了题为《加快融入“双循环”,形成新发展格局——宏观经济形势与“十四五”应对》的辅导培训,长安银行宁陕支行还进行了稳民企保就业金融政策宣讲。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轮值活动增进了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工商联(总商会)兼职领导班子作用的发挥。胡学军要求,要将轮值活动作为常态,每季度开展一次,形成制度。并就为什么开展轮值活动?如何开展轮值活动?怎样发挥作用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轮值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有实用性、针对性、有效性。工商联机关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克服思想保守,强化发展动力,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塑造工商联的精气神,通过扩大圈子,辐射半径,切实搭建起政府和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参谋、导向、联结、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