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岚皋县工商联赴江苏常州开展万企帮万村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 15:0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0日,岚皋县富硒特色产品走进江苏常州暨招商旅游推介会在新北区举行,岚皋县工商联与常州市相关商会签订“万企帮万村”捐赠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苏陕扶贫协作,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实现村企共建双赢。推介会上,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商会、新北区孟河青商会分别与岚皋县工商联签订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捐赠协议,向岚皋3个贫困村捐赠15万元善款,用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近年来,岚皋县工商联按照携手奔小康的协作模式,广泛动员江苏常州市商协会、民营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岚皋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引导社会帮扶力量向深度贫困村及贫困人口聚集,多种举措带动贫困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形成了全社会参与扶贫协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