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岚皋农商银行与岚皋青创协会召开银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 10:4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健全银企交流合作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岚皋经济发展提质增速、实现共赢。9月16日,岚皋县农商银行与岚皋青创协会召开银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四款信贷产品,并说明了每一款信贷产品的适用范围和申请方法,同时对信贷业务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青创协会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讲述了企业在农商银行的支持下以信立身、以诚经商的发展经历,对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会为银企双方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双方的了解融合,为以后实现更紧密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座谈会上,青年创业协会还与农商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