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11家民营企业荣获全省 “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8:3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7日,全省“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暨“千企万村联动”消费扶贫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100家在陕西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表现突出的民营企业,我市陕西安康汉源建设有限公司、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安康市宏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陕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利县神草园茶叶有限公司、陕西佳悦房地产有限公司、旬阳县平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镇坪欣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等11家民营企业荣列其中。

安康市工商联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在全市广大民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共有1355家民营企业帮扶1159个贫困村,共实施帮扶项目4441个,投入帮扶资金8.07亿元,受帮扶人数25.55万人。市工商联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始终走在全省的最前列,我市被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彩会、省慈善协会表彰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市。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白河兴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阳晨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河县兴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先后被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表彰为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