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孟平到安康市山东商会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 08:4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9月8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到安康市山东商会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商会建设。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陪同调研。



孟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华信物资有限公司、陕西中润达实业有限公司、安康市美豪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市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康市建通环保科技有公司、红星美凯龙物流宅配园等商会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结束后,召开了商会工作情况座谈会。 孟平主席对山东商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运行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商会要紧紧围绕创建市级“四好”商会的总体工作目标,尽快成立党支部,并不断细化工作任务,提升商会发展质量和水平;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发展会员,为商会注入新鲜血液,按时召开理事会、监事会、会员大会,将会议和招商引资、项目投产等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影响力;三要尽职尽责的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要及时宣传各项政策法规、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强对会员的培训学习,带领会员抱团发展,实现发展壮大的目标。

安康市山东商会会长李江参加走访调研并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商会监事长、部分副会长和商会秘书长等人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