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孟平深入石泉县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3 10:2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孟平深入石泉县调研包抓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石泉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陪同调研。


孟平先后到石泉县本草溪谷、陕西柏盛有限公司、陕西菜字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丰标牛肉有限公司、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石泉县泉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后柳水栖康养小镇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企业当前存在的融资贷款、市场拓展、项目管理、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问题,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开拓市场,实现恢复性增长。

孟平强调,在当前复工复产的情况下,抓住金九银十的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争取按照既定时间完成项目建设。石泉县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研判形势、分析市场,制定科学可行的发展规划,在政策、资金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