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锦姒发布时间:2020-08-12 09:4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8月10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违纪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市委第二督导组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陈有随代表党组班子围绕“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题研讨,“四个专项整治”,从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随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干部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及工作建议。
      市委第二督导组成员马金山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突出,思想深刻,措施过硬,效果良好。他希望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觉悟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以更大的政治责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打造优秀人才队伍。
     陈有随强调,围绕后期整改工作: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夯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履职尽责,强化从严治党,要抓好业务工作的落实,建立整改台账,及时通报整改情况,自觉接受监督,用实干实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