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我市开展银企对接暨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0 16:12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促进惠企政策落实,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7月17日,市工商联、市人社局、人行安康中心支行联合在安康宾馆开展了“搭建连心桥,携手渡难关”银企对接暨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市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李万华,人行安康支行副行长屈波等领导出席活动。市级银行机构、陕西省信用联社安康审计中心、各县农商银行、村镇银行负责人、各商协会、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就社会保险、创业就业惠企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人行安康支行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信用贷款支持计划三项新的货币政策;陕西省农村信用联社审计中心介绍了安康辖区内农商银行贯彻落实金融支持政策的做法;建行安康分行、安康农商银行、旬阳农商银行3家银行推介了各自贴身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安康市家和商贸公司、陕西睿智实业集团、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3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11家银行现场与22家企业举行签约仪式,共为中小企业发放贷款4.965亿元。



    本期(23期)工商联主题轮值活动由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江炜、市总商会副会长付波发起举办,第24期轮值活动由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张辉、市总商会副会长易燕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