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支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3 16:1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对全市优秀机关党支部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

2019年,机关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了理想信念及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党员八带头”等主题实践活动,全力助推会务工作,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利剑高悬》警示片,开展了“读书点亮生活”活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举办了参观市行政审批局党建长廊、观摩政务窗口、感受“12345”便民热线等主题党日活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