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异地商会联合举办“天网监控下的2020税务稽查重点与企业税务危机化解”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3 16:0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1点30,由市工商联、市民政局指导,安康市湖南商会、福建商会、河北商会、河南商会、山东商会联合主办,安康市湖南商会副会长单位恒企教育承办,安康市异地商会“天网监控下2020税务稽查重点与企业税务危机化解”讲座在安康宾馆举办!

 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科长方伟,同时安康市15家商协会负责人、企业会员以及财务人员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由安康市恒企教育邹玉蓉老师主持,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对此次讲座发表了讲话。

 安康, 一座被誉为“中国硒谷”的小城,近年来,安康加快发展步伐,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跨越,由文化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跨越,焕发出了勃勃生机。已经连续五年GDP增速全省第一,从全国GDP增速来看,安康近十年来发展速度也是赶超全国水平!自去年开始,税务改革与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税务收支规模逐步增加,税务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各项改革不断的向前推进。所以,在这样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时间节点上,企业树立税务稽查流程和重点,进而避免税务风险,从容应对税务机关的稽查,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显得尤为重要!

 安康市恒企教育大咖级讲师李玉静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此次讲座李老师主要帮助企业解决三大问题:

1、如何理解税务稽查的突破口(为什么税务稽查会找到你?)

2、如何从容应对税务稽查(各种检查的应对技巧)

3、如何规范公司内部涉税制度建立(纳税自查流程梳理)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座,通过讲座解决企业精英们所会遇到的误区。税务不仅要掌握更需要精通。企业的税务风险,起源于经营业务过程中,而非财务核算过程中,业务部门是产生税收的,而财务部门是负责缴纳税收的。所以真正的税务风险在业务过程中已经考虑给予规避,而非财务核算环节。

    安康市湖南商会副会长单位恒企教育杜钪熙校长在讲座最后发表了讲话。安康市湖南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安康恒企教育的壮大有赖于各位的鼎力扶持。在此向大家多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湖南商会、支持恒企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