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早阳镇店子沟村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10:22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6月30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汉滨区早阳镇店子沟村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出席活动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在脱贫攻坚和新民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产业致富带头人、乡贤代表人士 32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陈有随在作专题辅导时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智慧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积极的贡献。

陈有随指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荣誉意识、发展意识。坚持一盘棋的思想,着眼长远、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抓落实、聚焦任务求突破、为民服务解难题,真正让老百姓生活得更美满更幸福。不断增强工作自信、干部自信、能力自信、群众自信。牢固树立公仆意识,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民心民智、改善民风民生,切实增强店子沟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收官战和乡村振兴战略中来、统一到全村发展大计中来,以只争朝夕、主动作为的拼劲,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坚持结果导向。以全国脱贫攻坚普查为契机,对标对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随后,召开了早阳镇店子沟村乡贤理事会成立大会和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座谈会。河南安康商会为村民们发放了价值1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早阳镇党委政府领导,店子沟村四支队伍、全体党员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