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隆重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10:14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中国共产党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融诚酒店隆重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为支部揭牌并讲话。中共安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王本周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的批复。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徐安代表协会致辞。协会部分党员、副会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晓涛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协会党支部要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助推协会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在规范动作上下功夫。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把党支部工作融入协会工作的整体部署,开展符合实际的活动,带动会员企业的党建工作。要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征求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会员的诉求,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把协会党支部建成模范党支部。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