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17:17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2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康富强机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上述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参观了安康富强机场和航空科技馆,观看了机场建设宣传片,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增强干劲、再创佳绩,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助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各个方面,为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梁博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砥砺不忘初心勇担当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奋进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力争在追赶超越征程中创造更佳业绩。要彰显追赶超越善作为的干部形象。进一步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以加压奋进的勇毅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在加快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中贡献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