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 17:2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全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23,由安康市工商联主办,安康市阳晨现代农业集团公司、陕西安康秦巴众创科技发展公司承办的22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活动――“安康市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全市150余家民营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市委党校两位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向广大民营企业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考察期间的点点滴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讲话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并结合实际,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经济发展形势,鼓励民营企业在危机中找准机遇,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六稳”和扎实做好“六保”任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很好的传达给了疫情后的民营企业,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形势,为他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企业一定会带着信任、责任和感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上来,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举行了轮值交接仪式。第二十三期主题轮值活动由市工商联副主席江炜、市总商会副会长付波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