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消费扶贫再动员 陕南三市齐努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 16:2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消费扶贫再动员   陕南三市齐努力

——陕南三市消费扶贫暨农产品展销活动在西安启动

 

为了持续推动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户农产品与市场对接,提升产品知名度,带动贫困群众增收,6月22日上午,以“精准扶贫,与爱同行”为主题的陕南三市买乡里•卖城里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城南客运站隆重举行。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田华、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四级调研员胡昌锐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西安市、汉中市、商洛市和安康市的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农户代表、社区居民代表莅临现场共同祝贺展销活动举办。

此次活动由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安康市扶贫开发局、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安康市工商联、汉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汉阴县供销合作社、汉阴县扶贫开发局、汉阴县工商联、汉阴县农业农村局、汉阴县经贸局、家在陕南·印象汉阴西安旗舰店共同承办。

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代表主办单位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陕南三市是陕西省脱贫攻坚任务最重、贫困程度最深的集中连片区域。经过五年来的不懈努力,陕南三市干群一心、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积极地参与和支持脱贫攻坚战役,践行了“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她希望:陕南三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各界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全社会力量通过共同参与消费扶贫,支持消费扶贫、认购农副产品等方式,帮助陕南三市优质富硒的农产品走出乡村、走进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陕南特产,帮助陕南的贫困群众变特产为商品,变资源为收入,和全国人民一道迈进小康社会。同时,还热情邀请大家到安康切身感受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寻找投资兴业商机。

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坊上人家清真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西艳代表商会、企业和商家进行了致辞。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为“家在陕南·印象汉阴西安旗舰店”进行了授牌。汉阴县供销联社负责人现场推介了安康汉阴生态富硒农产品和美食获得观众好评。

据悉,本次展销活动从6月22日至7月2日,为期11天。陕南三市各商会、企业和商家组织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宣传、推介、体验、销售。同期组织现场制作、宣传、销售汉阴美食。同时邀请西安市相关部门、企业、学校、社区居民、游客来现场品尝、购物消费。

 

 

(汉阴县工商联)